週六. 4 月 20th, 2024

研究生英文


※ 課程介紹

1. 研究生英文:句法與段落寫作  
Graduate English: Sentence Patterns and Paragraph Writing (DFR6004)

本課程目的在增進學生基本英文學術寫作能力,包括英文句型及段落寫作,由各類閱讀範例中分析並熟練英文句型結構及段落結構。

2. 研究生英文:研究論文寫作  
Graduate English: Thesis Writing (DFR6005)

課程主要目標為培養學生研究論文寫作之能力。內容包括期刊論文各章節之組織架構及語言特色,與英文論文中常用字彙及文法結構。課程設計則針對研究所學生從事科學研究,將研究成果撰寫成技術報告、碩博士論文、以及期刊論文等之需求。
     
3. 研究生英文:口語發表與討論
Graduate English: Oral Presentation and Discussion  (DFR6006)

本課程目的在提升學生英語學術口語簡報與討論能力。課程內容包括: 簡報準備、內容架構、增強口說自信與表達技巧、投影片製作原則,以及實用線上資源的應用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