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. Mar 29th, 2024

Second Foreign Langauges

廣受學生喜愛的日文課程,程度由淺至深分為日文(一)(二)(三)(四(五)(六),由富有日語教學經驗的老師教授。更多課程說明請點此!

德國是全球前五大經濟體之一,有許多國際企業與品牌皆來自德國,學會德文,代表著更多的職場優勢。更多課程說明請點此!

你知道嗎?全世界超過2億人口會講法文,是僅次於英文第2個最為廣泛學習的外語,也是全球排名第6最多人口使用的語言。學好法文,也能為學習其它外語打好基礎,尤其是拉丁語系的外語,例如西班牙文、義大利文、葡萄牙文。英文裡也有至少29%的字是來自法文!更多課程說明請點此!

西班牙語成為全球第三大語言,僅次於英文及中文,到了2019年,全球已經有4.83億人使用西班牙文作為母語!學會西班牙文可增加就業及競爭優勢。更多課程說明請點此!

隨著韓國文化的耳濡目染下,我們的生活中處處都看得到「韓國」的蹤跡,包含韓風服飾、影劇節目、K-POP等等,這也使得學習韓文的好處、用途越來越多,並不只侷限在「溝通」而已。更多課程說明請點此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