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六. 4 月 20th, 2024

日文課程

日本語を学ぶ

豊富なカリキュラム

ひらがな+カタカナ

毎日、日本語を勉強する

日文(一)

本課程是針對完全無日文基礎的學生從頭學期,課程目標為培養學生對日本文化及日文之進一步了解,並利用簡單會話完成溝通,基礎文法學會閱讀及表達。

日文(二)

本課程是針對已修習日文(一)之學習者所設計之初級日語,接續日文(一)之課程進度,進入動詞及形容詞之學習。隨後導入時態,加深日語基礎文法之認識。另配合課本會話內容,提供學生大量口說發表機會。

日文(三)

本課程是針對已修習日文(二)之學習者所設計之中級日語,接續日文(二)課程進度,進入て型變化之學習。隨後導入五段動詞變化,加深日語中階文法之認識。透過此課程,期待學生能以中階日文進行溝通,且加深對日本文化之了解。

日常会話+日本文化

高度な学習

日文(四)

本課程是針對已修習日文(三)之學習者所設計之中級日語,接續日文(三)課程進度,進入普通形運用文型之學習。隨後導入授受動詞以及假設語氣,加深日語進階文法之認識。

日文(五)

本課程是針對已修習日文(四)之學習者所設計之中級日語,接續日文(四)之課程進度,進入意向形及命令形之學習。隨後導入受身形,加深日語進階文法之認識。

日文(六)

承續日文(五)課程,以初中級日語文法句型為基礎,豐富中級日語文型會話表現,期許能培養並增進同學日語實力。並配合授課內容及時節介紹日本文化生活以提高學習興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