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五. 4 月 19th, 2024

開課資訊請參考最新公告:2024春季班開始招生囉!(課程將陸續公布)(←這是連結,請點)

***請詳閱以下資訊!報名課程、繳費皆視同已閱讀、了解並同意接受中心課程相關規定。***

招生對象:一般社會人士或有興趣的學生(國、高中、大專院校或碩博士生等) 
上課時間/地點:全遠距或全實體課程。各課程時間等資訊,請見下方列表。
收費標準:本課程每門4,200元(實際課程費用請見課程資訊)。
報名繳費方式:推廣教育課程頁面請學員進入後:
1.於右上角點選註冊/登入會員 (建議您勿使用hotmail、舊nctu等或其他檔信或免費信箱)
2.於網頁上方點選「課程列表」-「語言課程」選課。選課完成系統自動提供專屬ATM轉帳帳號(玉山銀行代碼808+系統給您的帳號),線上轉帳,不收現金 (繳費完成後登入會員-訂單資訊 可確認繳費狀況) 
3.上述網頁為本校報名繳費使用不做公告。本班課程相關公告,會更新在中心網頁(本頁)上,後續如有開課等相關公告,可查閱本網頁為主。
4. 報名繳費後,學員可自行於報名系統登入會員-點選訂單查詢,確認繳費成功資訊(此階段不另行email通知)。各課程於開課前3日EMAIL繳費學員『學員須知』(遠距課程上課連結、實體課程上課地圖、停車資訊等) ,寄出並同時公告網頁。

注意事項:
1. 全遠距課程,只提供繳費學員專屬遠端連結,不接受開課取得課程連結後退費或保留至下期上課或是頂替上課。課程亦為直播互動,語言課程為維護學員隱私,不提供回放
2. 遠距課程請自行確認網路及器材,亦請提早測試,本中心恕無法提供個人化數位技術服務及設備,亦無法因個人網路連線或器材等,請老師一對一額外補課或是依您個人狀況額外折扣或費用補償。
3. 各班達15人開班,若停開則於開課前email通知學員選擇轉班或退費。
4. 缺席(不論事由)不超過1次!超過1次者恕中心無法向本校申請證書。(缺席超過1次除依上述辦法不頒給培訓結業證書外,不影響後續課程繼續上課等權益)。
5. 出席率為上課老師點名當時之紀錄為準。如需證書作為其他用途,請務必準時上課。(本課程鼓勵學員學習,不打分數與成績)
6. 遠距課程之繳費收據,將於結業後,連同結業證書一同掛號寄出 (本校同仁/學生可採公文傳遞或是至辦公室領取)。如有急需上課收據,請預先聯絡本中心詢問。
7. 課程費用均不含交通費及書籍費。
8. 報名課程、繳費皆視同已閱讀、了解並同意接受中心課程相關規定。

培訓證書:學員之出勤-請假、缺席(不論事由)不超過1次,發給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推廣教育結業證書,請於登入報名系統-證書領取方式處查填意願設定 領取/不需領取。

英文課程-黃小姐 E-mail:judyltrc@nycu.edu.tw Tel:(03)5712121分機52754

第二外語課程-王小姐 E-mail:cain@nycu.edu.tw  Tel:(03)5712121分機52724

By Judy

2 thoughts on “外語進修班”

Comments are closed.